2020年4月1日

巴夏:在負面的家庭當中

2020-04-1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19-12-7

Q:如果你有一個大家庭,你在這個環境中會發生什麼?

B:嗯,因此...

Q:該怎麼說呢,他們強化了這些負面信念,事情變得...

B:不,不,不,他們沒有,

是你強化了那些信念,

是你這麼做的,因為你認為你得同意他們。

Q:但如果我不同意。

B:那又怎樣?

Q:那我應該...

B:這是誰的人生?

這是誰的人生?

Q:是,這是我的人生。

B:謝謝!

但是。

Q:這變得負面令人厭惡。

B:那又怎樣,和你有什麼關係?

你明白嗎,當他們變得負面和令人厭惡,

你看到的是他們的問題,他們有恐懼。

Q:確實。

B:那為什麼它要影響你,如果你知道它與你無關,

這一切都與他們有關,

你就不能對他們抱有同情心嗎?

看到他們正苦苦掙扎在他們自己的問題上,他們害怕去面對。

Q:是的,當然。

B:那麼,如果你能同情的話,

那就對你沒有影響。

Q:但他們還是跟著我。

B:那又怎樣?

他們把你鎖在房間裡,不讓你離開嗎?

Q:沒有。

B:那就離開,

如果他們與你的振動不相容。

Q:所以我聖誕節打算不去那裡。

B:那就別去。

Q:這會造成嚴重的傷害嗎?

B:傷害誰?

Q:我與家人的關係。

B:誰知道呢,

但你要明白這個道理,

如果你不是自己,

不管怎樣,他們都沒有跟你在關係中,你也沒有跟他們在關係中。

Q:是,你知道,這情況已有一段時間了。

B:那麼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管他們有多麼反對,

因為對於你應該是什麼,你應該是誰,那應該是什麼樣子,他們有自己的想法,

你能做的最有愛的事情就是向他們展示你真正是誰,不管他們喜不喜歡,

但如果你發現他們在振動上與你想要的生活不相容,

那就找另一個家庭來慶祝節日。

Q:是的,這正是我在做的。

B:做得好,問題解決了。

Q:好,最後一個問題,

我們需要7個小時的睡眠來保持健康嗎?

B:不一定,這取決於你真正的生物節律。

Q:那怎樣設置節律或者重置它?

B:嗯,開始放鬆一點,

不要那麼緊張,慢下來才能加速,

然後你就會找到自己的自然節律,當你需要累的時候,你就會累,

當你對累感興趣的時候,你就會休息,

當你對活躍感興趣的時候,你就會醒來做事情,

每天作息的時間也可能非常不同,

你不必按照社會上規定的作息時間,

開始成為更加自然的你,而不是變成那樣正常的你。

Q:好,非常感謝。

B:你會發現你自己的節律的,是吧。

Q:嗯。

B:那祝你聖日快樂!

Q:謝謝,巴夏。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