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Katy Perry - Unconditionally (Official)




《與神為友》裡面或者《與神對話》裡
都會提到神會用各種方式跟你說話
可能是你下一首聽到的歌曲或者話語
我在搜索無條件Unconditionally的英文時
看到這首歌然後
突然想起國中時
曾因為沒帶課本
被英文老師罰跪然後抽打手心
是真的跪在座位讓大家看
還有也是沒帶課本
被國文老師賞巴掌
可是當我考的好時
他們的態度全都變了
好像我很重要有價值
我沒有意識到這些都積在身體裡面
變成我的負面信念
我因此相信了
如果我沒有依照大人們或有權威的人去達成他們的期待,
我就是沒價值的人
我會被暴力對待
所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時
腹部會感到恐慌
只是太久遠忘記了
神用這首歌釋放我的恐懼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