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注意聽


停下來一下
注意聽你頭腦正在說什麼
那個像旁白不斷地在說話
不斷地在為各種事物下註解
不斷地說我覺得.......
不斷地說我認為.......
那不是你
如果你知道它
你就會發現過去是它在告訴你
什麼時候你該感覺快樂或者悲傷
看著它
跟它保持距離地看它
越經常這樣做它就越無法控制你
你就能越處在平靜的中心

#今天指導靈說的話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