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光之兄弟群體】礦物意識與人類健康

問:我們知道礦物是人體的組成部分。請問人類是否是比礦物更高級的生命?

光之兄弟:原則上說,人類應該是最為圓滿的生靈。但在某些世界上還不能這樣說,因為那裡的人類持有不當的觀念,在做出不當的行為。

只要人類不明白自己真正的運作方式,他們就會對周圍一切造成危害。在你們這顆如此美麗的行星上,情況便是這樣。

不過在你們這裡,人類意識將很快與礦物(生命的支柱)那龐大的意識協調起來。

礦物(特別是水晶)可以承載能量、振動。你們可以讓它們承載積極、正向的能量,但一定要當心,因為水晶和石英會吸收你們的全部所是(你們的存在狀態)。

如果你們與水晶建立了很好的連接,能真誠地感受它、體會它、對它講話,那它的確能幫助你們提升振動頻率。但假如你們不是處於這種精神狀態,只是用水晶來消除自己的緊張或痛苦,那你們就把這些低級振動加載到了它身上。

問:通過煉金術,可否用礦物重建物質生命?

光之兄弟:可以。正如我們以前所說的—礦物是生命的支柱。對人類來說,它們比植物或動物更不可缺少。

人若想保持肉體和精神的健康,水和礦物都是必不可少的。

當你們用包含某些礦物的水來療癒自己時,可以從那些礦物中得到一切必需的東西來補充自己所缺乏的。

你們只要從礦物的龐大意識中吸收很少一部分,就能更好地瞭解生命的各種顯化,因而也就能更好地瞭解自身。

問:怎麼能知道一塊寶石中是否包含著負面性呢?怎麼能將這種負面性轉化成正面性以便用它進行療癒呢?

光之兄弟:只要與它連接就行了。假如不與礦物連接,你們是無法運用它們的。有時這種連接會自動發生,無需刻意安排。你們可以用心去感受那寶石。它會對你們說話。你們要傾聽它說的話。
 

問:我聽說有一顆"不吉利"的鑽石。它在一家銀行的保險箱裡。這顆鑽石充滿了不好的振動。人們是不是絕對不能去觸碰它?
 
光之兄弟:礦物有能力儲存、記錄振動頻率,不管是好的振動頻率還是壞的振動頻率。

當某些振動頻率被礦物釋放給人們時,會對人造成巨大的危害,會帶來很多不幸。正是由於這個原因,某些寶石被人重新埋入了地下,以免讓人接觸到它們並受到傷害。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88897894678693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