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 巴夏:你在哪一個地球?】

我們的意識現在正在覺醒,對我們中大多數來說,對我們這個星球整體狀況的預測結果很明顯讓人覺得是有很多的混亂的。




Bashar  巴夏




B  :哪一個星球?

Q  :地球。




B  :你在說哪一個地球?
Q  :呃 …




B  :我們難道沒有說過有很多 平行 的地球?
Q  :是的,說過。




B  :那麽,你想要在哪一個地球上生活呢?
Q  :這就說到點子上了 …




Q  :我感到我們在這裏體驗一種兩極分化,一種分裂 …  (是的),   我想知道和我們這些覺醒的人最相關的是什麽?




B  : 依照你最高的興奮行動 ,(是的) 因為那種振動會將你一步步帶入那個早已存在的,能夠更加體現你所希望體驗的地球的版本裏。記住,你永遠不會改變你所在的世界。 你 切換 到了另一個版本的地球上,那裏已經包含了所有能夠更加體現你內在振動的改變的所有人和事件。




這就是工作原理。 舊的世界仍然在那裏 。有很多版本的地球早已被完全的自我毀滅了。只是你再也 沒有把自己的意識聚焦到那些地球上了 。因為你已經將自己的意識焦點移動到了那些你選擇想要體驗的 平行實相 的地球上。




所以,接著這麽做。這不意味著你個人方面不需要任何努力,因為 行動是能量的導體 ,是對那種能量的一種承諾。這是 承諾將要把那種能量以物質方式顯現出來 ,你應該引導這種能量,就像你用一根電線將能量導入到你的實相裏來。因此,行動才是關鍵。




關鍵是, 你的行為來自你所是的那種狀態,這種狀態是你的最高自我的表達 。你的這些行為將允許你以一種方式切換,並 最終 切換到你真實自我想要體驗的那個版本的地球去。




目前,你們所有人都同意去體驗二元分化的概念,以及不同的信仰系統,其中許多也許和你自己的不兼容,但是,沒關系,因為它仍然 是一個機遇,來讓你有機會去決定你真正是什麽,不是什麽;你真正想要什麽,不想要什麽。 然後你就能夠瞄準那個你真正偏愛的那種頻率,去改變自己,在那種頻率上, 最終 能夠體現那一種頻率的平行地球實相。



 

你的問題得到回答了嗎?



“  顯化 ”  不是去將某個事物從別處拉近到你身邊; 每一件事物早已存在於此時此地 。所有事物都已經存在於此時,此地! “  顯化 ”  是去改變你的頻率,去突然 讓某種早已在這裏的事物對你變得可見了。





Q  :對於我們中那些對生命有著滿腔的同情的人來說,提升我們自己只是為了我們自己嗎?




B  :這也是為了他們好,因為 處於你的同情和激情,通過成為某些人的一個榜樣 ,你能夠過著歡樂的生活,至少你能夠給他們一個機會,讓他們知道,如果你能夠這樣做,那他們也可以選擇這麽做。他們不是一定要這麽做,但是如果他們連這樣一個榜樣都沒有,那他們就毫無選擇的余地了。因此, 做一個榜樣 ,讓他們去跟隨,但是這也不應該阻止你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是嗎?




在每一刻都依照你最高的興奮來行動,把這件事做到 極致 ,直到你不能在做得更好了;然後,選擇下一件讓你最興奮的事情,付諸行動,做到 極致 ;當你按照你的最高的興奮行動時,絕對不要對它的結果有任何假設,堅持或者期待。零期待!




現在,為什麽 “  依照你最高的興奮來行動 ”  是如此重要,是因為什麽叫做興奮。你可以稱之為激情。你可以稱之為興奮。你可以稱之為創造性。你可以稱之為狂喜。你可以稱之為愛。隨你怎麽叫它。但是,當你 感覺到你身體的那種振動時,便是在告訴你,那種興奮或者任何你想使用的名詞,是你的身體的物質層面對那種代表真實的你的核心自我能量振動的轉譯和表達。 因此,它代表著創造那無條件的支持性的愛的振動。




因此,當你依照你的興奮盡你可能來行動的時候,就像是你的指北針與你的真實的磁北極最容易地,毫不費力地對齊了。




當你抗拒你的興奮的時候,就產生了掙紮。所有的痛苦,所有的掙紮, 所有的困難都是對你真實自我的抗拒。




但是當你依照你的興奮來行動的時候,所有事物開始流動,所有東西都 各就其位 ,整個宇宙都自動地,同時以積極的方式來開始為你運作了。




但是你們的物質思維不是被設計來,也沒有能力去真正理解什麽事情會發生。你們的物質思維只是被設計來去 知曉正在發生的事情 ,去 獲取第一手體驗 。它只是一個 觀察者 。只有更高我才有能力去知道事情將怎麽展現。




於是,當物質心智堅持說,如果我跟隨了我的興奮,那麽一定要得到某一種特定的結果,如果不是這個結果, “  哎呀,一定是哪兒出錯了 ”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麽實際上它阻止了更高層心智去顯化某種實際上比物質心智所能夠想像到的更加好的結果。由於物質心智固執己見,認為 “  怎麽可能有其他的結果呢? ”  這樣就阻止了高層心智的工作。   你懂了嗎?(是的)




因此,它的含義是,讓你自己跟隨你的興奮,每分每秒盡力而為,直到你能力的極限。隨時環顧四周,尋找機遇。選擇一個最能讓你興奮的事情,盡力去做好它,不期待任何特定結果。




這樣會很快地,向你展示,所有的興奮都是一條拉線,是一個工具,它會將你帶入其他所有你生命裏代表你真實振動的事物中去。




興奮怎麽來的,是什麽樣子的並不重要。它能告訴你的是, 它包含的東西能夠激發你內心的興奮 。那就是你怎麽知道它是 有關聯的 。





從表面上看,兩件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情,如果它們在不同時間卻能同等的令人興奮,那麽其中一件事會總是與另一件事有某種關聯。你需要做的是,在你能夠做得最好的一件事情上行動,去發現它們之間的關聯。   你懂了嗎?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