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巴夏:神奇的「模擬」


巴夏:有一點很重要,你們一定要明白,就是:每一種境遇,每一種情景,雖然都不帶有任何意義,但都帶有某種結構。所以,當你想運用你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去顯化與創造某種境遇、某個理念、某種情景或某種機會時,它們內置的結構就會自動展開。(也就是說)一旦你運用你的創造力,設置好某個情景,你就不需要做太多事了,因為這個情景會通過其內部固有的結構導向路徑,流入你的世界中,並且它會根據自身需要,自然地吻合。
所以,你不需要做太多的「工程」,你只需要運用創造力,構建出基礎的情形或境遇,從而製造出空間。有時候,甚至只需要製造出某個實相的象徵性的代表,換句話說:「模擬它」。通過實際行動,來模擬你所想像的情景,你模擬出來的情景,越接近你認為可以「是」的現實版本之一。再次提醒:並不是說你要堅持「一定得是你所想的那樣」,你越是能夠將你所想像的,落地到實際行動中,某種程度上講,即使你只是模擬它,只是製造一個模擬的情景,這也能夠帶給你身體意識某種振動頻率。
當你創造出這樣的振動頻率,並且沉浸在你們可能稱之為「某個想法的一種真實的、實體的虛擬現實代表物」之中,那麼你的身體意識就會開始對此作出反應,就好像是它是真實的一樣。
記住:當你的大腦感知到:你所接收到的信息實際上是「真實的」,那大腦所保留下來的信息量,會比「知道這只是個模擬」的多,最多的可多至60%至70%。
所以,你模擬出來的情景越真實,就像你相信:如果事情那樣發生了,那麼你會這樣這樣地放置某些物品,那樣那樣地處理某些事物,那麼,你越能夠訓練你的身體意識習慣於那個實相的振頻,身體意識也會變得與「想像的情景的振頻」愈發匹配,並且開始同步(慢慢同頻),你也將更加同步地顯化出那個(想像的)實相,至少在某種程度上象徵著那個實相,(或者)至少非常接近你所模擬的情景,這是實現方法之一,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堪稱完美,謝謝!
巴夏:這聽起來是不是很有趣呢?
問:你說的,總是很有趣,醍醐灌頂!
巴夏:好的!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