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內在小孩系列的畫

內在小孩系列的畫
這是最早在網路上放自己畫的圖
要把自己畫的東西展現出來
對以前的我根本不可能
而且拖延和蘑菇了很久
放的那天也不管有沒有人看
至少自己有勇氣去做
頭腦瘋狂阻止我
說我有多丟臉之類的
腦中想一大堆猶豫半天
按下【發佈】鍵時全身在發抖
回想起來很神奇
現在完全不怕超厚臉皮
謝謝當時每個支持我的人
●售畫作明信片單張NT100元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