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巴夏:很難保持積極的狀態

2020-04-2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19-12-07
Q:這又與我的下一個問題有關,

就是我已經盡我所能地跟隨公式。

B:我猜沒有。

Q:我盡力了。

B:我知道,但你可以做得更好,我知道你可以的。

Q:但是挑戰是,我發現有時候真的很難保持積極的狀態。

B:這是一個信念,不是事實,你明白嗎?

Q:我知道。

B:下面是你開始分解它的方法,

當你聽到這些話從你的嘴巴出來,

當這些想法掠過你的頭腦,

讓自己停下來,

然後說:等一下,

等一下,

我剛才說的不是事實,

這只是一個信念,這只是一個看法,這只是一個觀點,

這些東西都是可以改變的,

另一個行得通的,與你更一致的定義是:沒有天生就是困難的處境,

沒有這樣的事,

只是信念讓它感覺或者看起來困難,

那你就有事情要處理了,

但當這些話從你的嘴裡說出來,

當這些想法掠過你的腦海時,

你得停下來,集中註意力,並意識到在這裡你給自己編了一個對你沒用的故事,

在那一刻,這不是關於繼續前進,

這是關於保持那個認知,

處理它,

發現那個信念,

調查那個信念直到讓它講不通為止,

這是你還沒做的,

你還沒有達到這個信念沒有意義的程度,

一旦它沒有意義,你就放下它了,

你從不會持有任何你真正認為是沒有意義的東西,

如果你持有看起來無意義的東西,

這意味著你有一個信念以某種方式使持有某種對你沒用的東西看起來有意義,

你得找到那個信念,

當你真正在你的顯意識之中,在光天化日之下看到它,

你會看到它只是很可能不需要關聯的卻相互關聯的事物的構思,

通過一定程度的分析,並看透它沒有意義,

然後你就解除了與這些經歷的鏈接,可以繼續前進了,

因為現在除了放下信念,做其它事情都沒有意義,

能理解嗎?

Q:嗯。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