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如何找到真正的快樂】


我們是肖似神的形象造出來的
但我們的神話扭曲了神的形象
以至於我們扭曲了自己

事實是:神是所有的一切
那麼祂不可能需要任何什麼
祂是沒有任何需要的,而我們也是


只有在沒有需求的狀態下
我們才能體現愛
而要如何做到無需求
就要召回內在的快樂
那種真正的快樂並不依賴外在的任何人事物
所以誰也無法拿走,任何事物也無法改變
以下文字摘自《與神為友》第218頁

●我如何能停止想由外面的肯定的需要,而在我的內心找到要得到快樂所需的一切?

走入內心。要找到內在有什麼,就走入內心。

●我如何能走向內?我如何能認識我自己不需要自身以外的任何東西的那個人?

只要安靜下來。在靜止中與你自己同在。常常這樣做。
每日這樣做。如果可能的話,甚至每小時做一下下。
只是停下來。停止所有的做為。停止你所有的思考。只是「在」be 一會兒。縱使只是一會兒。它都能改變每件事。
在每日破曉,給你自己一小時。在那神聖的時刻,與你自己相會。然後做你的日常活動。你會變成一個不同的人。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