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指揮RCV星塵 」指令【Command RCV stardust】

有次覺得自己很不舒服
感覺大腦不像我自己的
然後我就立即想到這個指令
然後半夢醒間有些光亮
隔天起床時變得很有活力
好像暢通什麼被打開來的舒暢


以下文字是轉載來的

可以用意念設定某個地區國家或是某個人傳送,
直接誦念或是默念三次,
可以加強清理目標的新型冠狀病毒,
不確定目標有沒有病毒也能使用。
但是對自己所屬的地區效果最好。

【指揮RCV星塵】
【指揮RCV星塵】
【指揮RCV星塵】
如果大家知道自己已經或擔心自己可能接觸到冠狀病毒,又或者想協助清除生活區域的疫情,可以在心中默念三次這個指令。
你想念英文也可以
【Command RCV stardust】
【Command RCV stardust】
【Command RCV stardust】
你也可以念不只三次。
轉發內文:
「至於在冥想活動之前,大家也可以多攝取維他命C提升免疫力。維他命C也可以抑制冠狀病毒
大家也可以經常使用【指揮RCV星塵】 指令。這個指令可以清除大約75%的病毒感染。武漢的光工們在2月20日使用這個指令之後收穫明顯的成效」

「圖譯:昨天武漢的光工們開始利用指揮RCV星塵指令。今天新確診案例突然從1700人驟降到400人。
這真的是令人驚豔的成果。光的勝利! 非常謝謝你」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