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新】【Sandra Walter】《DNA激活系列之“放棄一切不屬於真理的烙印”命令狀》

文章轉載來源: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098684?fbclid=IwAR3hX66rhdR4KSg9qeZRVCKS7XMv_x5A-oYaPUettW6hWBfmGNT21Te7lXA

現在,請與你的內心取得連接,想象純凈的鉆石之光點亮心輪。深呼吸三次,在內心設定凈化以及激活沈睡的DNA的意圖。然後大聲念:   

以摯愛的我是存在之名,我召喚我的基督自我,指導靈、大天使、天使、揚升大師,星系存有,以及我所有的存在於可見與不可見的平行現實中的神聖面向,來到我的身邊,就在當下這一刻與我統一。協助我激活和轉化我外在的投射與經驗,僅用來反映我神聖的無限自我的面相,以及我是(I AM)源頭的純粹本質。     摯愛的我是存在,我立於無限的創造之主的自由與光輝之中,放棄不屬於聖愛的永恒存在的一切。我放棄一切限制性的語言、思想、感受、以及一切我曾經在任何現實中所烙印下來的契約和行為。   


 現在,在我的內在,再也沒有任何否認我作為神性的存在這一真理的靈魂烙印。     我在無限的造物主之源的所有恩典與力量之下命令這一切。我以宇宙法則所允許達到的最高水平召喚這一切,為我達成純粹和真正有機的揚升,與神聖計劃和神聖藍圖校準對齊。

 謝謝你,我愛你,祝福你。誠心所願。雙手合十。   

花一點時間靜靜的關註心輪,感受和整合心輪的能量。然後再去處理你的日常事務。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