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與神為友》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0551

之前沒有認真介紹
看了一半才知道這本書的威力
借書那天身體突然很僵硬
卻站在圖書館前那刻感到舒服
但我沒有要去圖書館啊!
走進去就知道要去哪裡
借到那本書只覺得好大本
走出圖書館時
門口量體溫的保全居然站起來對我說謝謝
很神奇!

會不會潛意識他知道
大家都是一體
只要有人願意檢視覺察自我
更加覺醒
所有人都會受惠

看的過程有點需要消化
我覺得頭腦似乎會阻止我去真正解讀神要表達的意思
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察很多很多「自我」的信念
我看一小段就歇息或者靜心
發現指導靈會幫我更可以知道訊息內容

我才看見自己過去的制約和信念有多荒唐
完全不合邏輯
這過程很像電影《神隱少女》找到河神垃圾的過程
拉住腳踏車把手把全部通通拉出來
一直出現「啊!原來如此」的感覺

我和姊姊腦中一直都有一個憤怒中年男子的聲音
我們想做什麼都會出現它不爽阻止我們的情境
現在才知道那就是神
就是我從小被大人灌輸的神,天父
也是整各父權系統的根源

看了一半
一直在半夢醒之間
不斷大量整合自己
好像所有維度的自己都在一起更新信念系統的感覺
越來越覺得三維度好遙遠
自我會有恐慌
因為過去非常熟悉的思想正在瓦解崩潰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