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巴夏的基本原則

你是非物質的意識,正在體驗物質實相。
你在此時此地的地球,因為你選擇如是,你是以造物者的形象所造,你永恆本質是無條件之愛,經驗至樂是你與生即來的權利。
你人生的最高目標,是盡最大能力及一切可能,在每一刻去成為自己。
你永遠有自由的意志和自由權去選擇。
任何你能想像的與你生命主題相關的,都能成為你的體驗。
你吸引自己的生命經驗,透過你最強烈的信念、情感及行動上的互動。
興奮是頻率共鳴的物理性轉譯,也是你真實天性的存在核心,跟隨你的興奮吧!
你天生是富足的,你的選擇永遠被創造支持著。
在創造中只有一個當下,所有你經驗到事物,都是同一個時刻的不同觀點。
你從此地此刻,創造了過去及未來。
你是永恆的存在,於此同時可以改變你的型態,但你的意識不能停止存在。
任何你所經驗的,是你自己的其他角度。
你是如此無條件地被創造所愛,甚至於你可以選擇相信自己是不被其所愛的。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