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種下了自己的樹


幾年前路過一棵老的龍眼樹
相當高大而且果實累累
感覺他希望我可以用他的種子種樹
然後我就踩了幾顆龍眼
用阿納斯塔夏敎的方法
讓把種子含在口中
讓種子記憶我的身體基因
再種在土裡
結果就發芽三顆
種了兩年長到腰
我問媽媽可不可以讓我種在土地裡
她本來答應後來又突然說要嫁接才好吃
她認為原生種子不好吃
我也不去想
順其自然以為種不成
前天她突然跟我說那棵樹種在哪裡
我也沒想太多
既沒興奮也沒期望
然後月圓晚上我就去看他
他像在跟我打招呼那樣釋放能量訊息給我
好像我的小孩子在對我說話那樣
我居然就站在那裏哭起來
身體好神奇
覺得自己天生就和樹以及土地連結的記憶回來
我不知道自己會這麼感動
原來植物對人如此親密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