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切斷能量索連結】



你想要做新的自己
但週圍人還是以舊的模樣看待你
或者你仍以舊的記憶去看待他人
之前分享過切斷能量索的文章
現在這種時期
需要前往新的你該去的地方或者新的能量頻率
你可以開始切斷與舊世界、舊能量、舊記憶的牽連
讓自己自由,也讓與你連結的人自由
可以邀請大天使麥可或者指導靈協助你進行
【摘錄內容】:
留出一個你不會被打擾的特定時間。歸於中心,冥想,清理你的能量場,然後堅定的陳述你的意圖,比如:"在高我和指導靈的臨在下,我選擇一次性的清理跟某人(說出他的名字)之間所有殘留的負面能量"。使用你自己的語言,因為這是你的意圖。用你想要的長度和內容。安靜的承認對方(的生命本質跟你一樣是)為神聖的光,即使他們也許對此完全不感興趣,或不瞭解。觀想他們作為純粹的光之實相。當你這樣做就是在承認他們的真正本質,而不是你對他們的虛幻感覺。
移除跟這個人之間的任何及所有的能量索。向你的指導靈尋求幫助,如果想要的話。觀想你的手作為光進入太陽神經叢區域,移除所有的能量索以及它們的根結。你也許知道或不知道某個長期的非常老舊的能量索。僅僅是允許這個過程,當你感覺這個過程結束,親切有愛的把這個能量索還給對方,用金色的光填充空餘下來的空間。
你現在準備好了放下它,繼續前進。不久後你將發現,跟這個人/這些人的進一步互動不再像過去那樣消耗或困難了,因為你不再攜帶著這個稠密的能量負擔。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