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邪惡的力量

每次詢問負面信念在哪
都翻到這頁這句話

負面信念的目的
就是要你相信有任何力量是在你之外
你會為了要屈服那樣的力量
因為恐懼權威,害怕受到處罰
而不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成為想成為的人
不管你稱那股力量是什麼
神?惡魔?黑暗勢力?邪惡?
都是一樣的


這跟你意識到你真正是誰有關
當你知道你是誰
你才會覺察到這個信念
你並非是身體代表的那個你
你並非是某個人的小孩、父母、妻子、丈夫
那都只是一個角色
但你不是那個角色
你是扮演那個角色背後的意識

在終極的真相裡
整各世界只有一個人
只有一個靈魂
你是那個人的其中一個面向
你是一切萬有本身
所以沒有任何力量在你之外
也不可能在你之上

「一切在我之內」

你認為自己是善良
那邪惡是誰
可是沒有什麼在你之外
所以邪惡是你
是你認同相信產生的現象

就像電風扇插電之後開始運轉
你是電力,邪惡是電風扇
你意識到邪惡本身沒有力量
就像電風扇本身不會運轉
它需要插電
邪惡的力量是你認同給予的
你不認同
邪惡就跟電風扇拔除插頭一樣
沒有任何作用無法運轉
你就失去邪惡
整合自己

文字來源:《失落的幸福經典》
圖片來源:https://zh.pngtree.com/…/fantasy-blue-starry-sky-elf_541505…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