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付出代價】

很多童話故事或者民間故事
會告訴人得到渴望的一切要付出代價


然後有人來跟我說中頭獎會死
他舉了一些新聞例子
所以他相信中頭獎要付出代價可能會死
因為不勞而獲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之類的話
我問他
以常理判斷
中頭獎死的人比較多
還是沒中頭獎死的人比較多
應該是沒有中頭獎的人死的比較多吧!
那為什麼是相信中頭獎會死?
怎麼不是相信沒有中頭獎才會死!


去相信獲得渴望的一切會付出代價
可是不讓自己獲得渴望的一切,難道沒有代價嗎?
有沒有人獲得了渴望的一切還活著並且過得很好?
有吧!
如果你放棄這種以恐懼為主的信念
就能獲得渴望的一切並且讓自己過的很好

負面信念的目的就是要讓你以為它說的是唯一事實
但是你只要稍微思考一下
完全誠實問自己就會知道它是假的

這世界除了五個宇宙律法
其它的信念定義都是人擬造出來的
也就是說是假的

五個宇宙律法:
1.你存在著,你無法改變這點
2.一切都在此時此地,你無法改變這點
3.一是一切,一切是一,你無法改變這點
4.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你無法改變這點
5.一切都在改變,除了這些法則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