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肯定否定句】


昨晚做了正反句清理植入物
大腦變得很有趣

否定句:
居然敢惹我
我會詛咒你
讓你死的很難看

肯定句:
居然敢惹我
我會用聖光照亮你
讓你死的好看一點

重點不在肯定與否定
而是可以跳脫出來看兩者
以較高的意識知道這兩股能量都是你
你就不會選邊站
認同一方去對抗另一方
產生內部能量消耗

你會知道任何對立的兩股力量都在你之內
讓這兩者由對抗轉為合作為你工作
你才真正有能量去創造新世界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