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沒有能力的負面信念】

相信自己沒有能力創造出自己想要的一切
不是最核心的負面信念
因為只要這世界上有人做到
如果你夠誠實,其實你知道你有能力做到


而且有個不證自明的證據就是
如果你有能力體驗到你不喜歡的實相
你也等於證明你有能力體驗你喜歡的實相
這是同樣相等的能力

所以問題不在於你有沒有能力得到問題在於你為什麼不讓自己得到
這才是根源
所以巴夏才會問
如果你已經是你想成為的人
你最害怕什麼事發生
你必須夠誠實

我相信我必須要經過父母的同意
記憶中只要我想做的事
我父母不喜歡
他們就會說
如果我不聽話他們死掉了怎麼辦
我就以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會害死父母
所以我相信了成為我想成為的人創造出我要的一切
我會害死父母
然後為了不害死他們我就必須同意他們的信念

我觀察恐懼
得到的結果跟奧修一樣
最深的恐懼都跟死亡有關
誰死掉會讓你最害怕
害怕到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