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巴夏:大人的童話


2020-07-14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20-06-20]

大家日安!
我們將開始這場傳訊,提醒你們這次的標題是“大人的童話”,
我們提醒你們,在我們上個傳訊中,我們講了用轉輪的概念來產生輻條在適當的位置停滯的假象,
用來表明你在那一刻聚焦的東西正是你需要看的,
不管它代表了你的激情還是代表了你需要去審視的信念系統,
但在這個傳訊中,雖然,
它會再次包含轉輪作為一種象徵,
這次會大不一樣,
因為在這裡我們要做的是剖析你們文化中兩個特別的童話,
由於不同的原因,不同的目的,它們都包含了轉輪(紡車)的符號,
但是這次特殊的傳訊是為了幫助你引導你在童話故事和你講給自己的故事中的辨別力,
能夠區分真正的正面信念系統和負面信念系統之間的區別,
因為你們很多人可能對童話故事“睡美人”和“侏儒怪”象徵了什麼和里面的正面負面要素是什麼有自己的看法,
但你可能會驚訝地發現有些東西可能會與你想的相反,
在我們深入探討能夠區分這些童話所代表的正面和負面信念系統之間的區別之前,
讓我們簡短地重述一下,
這樣你們每個人就能記起來,
因為你們可能有一段時間沒聽過了,
忘了這些童話到底是講什麼的,
在睡美人裡,有一場盛大的宴會被安排了,
因為國王和王后生了個小公主,
但餐桌上只有那麼點空間供他們選擇邀請的客人用餐,
其中一些是這片土地上的仙女,
然後因為有一個仙女,他們覺得她不一定懷有好意,有好的能量,
他們選擇不邀請那個仙女,
但是儘管如此,那個仙女聽說了這個宴會,
在其她仙女獻完禮給公主(除了一個之外)的時候到場了,
當她出場的時候,
這個仙女因為沒有被邀請而非常生氣,
她選擇詛咒那個公主,
說在公主16歲生日的時候,她的手指會被紡錘尖紮傷而死,
當然大家對此憂心忡忡,
在那個仙女離開之後,
最後一個仙女還沒獻禮給公主,只能正好把詛咒改到讓公主不會死,


但是會睡著,直到有人過來,用一個吻喚醒她,
這是睡美人的大致要點,
侏儒怪則有點不同,
有個窮人有個女兒,
然後到這個人交稅的時候,
但是他沒有錢,
作為代替,這個窮人向國王許諾,
許諾他的女兒有神奇的能力,能將稻草紡成金子,
國王不想錯過這個機會,
所以他把女兒帶到城堡,
把她鎖在一個房間裡,裡面有稻草和紡車,
然後說如果你能把這稻草紡成金子,
你會獲得自由,
而且我會娶你,
這個公主或者這個女孩(還沒成為公主)非常焦慮,
因為她根本沒有能力將稻草紡成金子,
然而,不知什麼時候,門吱呀一聲開了,
一個小精靈叫做“侏儒怪”的小精靈進入屋內,但沒有透露他的名字,


說我能幫助你,
我能將這稻草紡成金子,
但你會給我什麼回報呢?
公主有些珠寶,她交給了侏儒怪,


侏儒怪接受了,然後開始把稻草紡成金子,
第二天,當國王來的時候,
他很吃驚滿屋子的金子,
而不是稻草,
但是現在國王有點貪心了,
說:好吧,我還不能放你走,
還不能和你結婚,
我將把你放到另一個屋子裡,那裡有更多的稻草,你會把它們紡成金子,
這個女孩又一次憂心忡忡,
但那個侏儒怪又一次出現了,說我會再為你這樣做,
那你會給我什麼呢?
這個時候,這個女孩只剩下她的戒指了,
她把戒指給侏儒怪了,然後侏儒怪就開始把稻草紡成金子,
再然後第二天,


國外很吃驚地發現比之前更多的金子,
還是有點貪心,
說:好吧,你得再做一次來證明你的價值,
現在我會把房間塞滿稻草,你會把這些紡成金子,
這個女孩又一次心急如焚,
然後侏儒怪出現了,
但女孩說: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的了,
侏儒怪想了想說,
你有的,
因為在你嫁給國王后,你會生個孩子,
你會把你的孩子給我。
女孩很絕望就同意了,
然後侏儒怪就把房間裡的所有的稻草紡成金子了。
第二天,國王來了,對滿屋子的金子感到非常驚訝,


當場放了那女孩,並答應會結婚,於是他們結婚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女孩有了個孩子,
她深愛的孩子。
有一天,侏儒怪再次出現了,然後說是時候履行我們的協議了,


你得把你的第一個孩子給我,
現在這女孩已經變得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孩子,
不想這麼做,
侏儒怪堅持說:你必須把孩子給我,這是我們的約定,
然後他說:我離開下還會回來,
但到時候你就得跟你的孩子說再見了,因為我會帶走他,
女孩想該怎麼做,想了又想,
在離開之前,侏儒怪說,
只有一種方法可以打破這個協議,那就是如果你能猜出我的名字,
然後女孩左思右想,想了所有能想到的名字,
然後派許多僕人去到全國各地收集她能想到的所有名字,
她看了看名單,想了想:沒有一個看起來像這個小精靈會有的名字,
我不知所措了。
直到她想,我會派一個僕人找到他,並暗中監視他,
也許他會學到一些東西,
然後她把僕人派到森林裡,
最終僕人追踪到了那個侏儒怪在林間空地跳舞,
邊唱邊跳,在歌中他透露了他的名字是侏儒怪,
然後他回到女王那裡,
說這是他的名字,
所以當侏儒怪再次出現的時候,
他說:你有猜到我的名字嗎?
她說是這個名字嗎?還是那個?玩弄侏儒怪,因為她知道侏儒怪的名字,
他說:不,不,你欠我個孩子,
最後她說:是叫侏儒怪吧?
一怒之下,
侏儒怪消失了,因為她猜對了名字,打破了誓言,
能夠繼續留下孩子,並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
那麼,
在這兩個故事裡,
零零落落地有許多不同的正面的和負面的東西在裡面,
但如果我們剖析這個概念,


首先講睡美人,
雖然結尾看似是一個好的結局,好的結果,
王子過來吻了她,她醒了,
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裡有很多不同的象徵符號實際上把這個故事變成了完全不同的東西,
首先,
那就是在最初的宴會上,
當這個孩子出生,
不邀請那個特別的仙女是像徵和代表了對負面信念的否定,
因為負面信念被否定了,
然後在某種意義上,它放大了然後帶著詛咒反彈回來,
詛咒被最後的仙女減輕了,變成僅僅是熟睡狀態,
但這只是表明了一個事實:你永遠有一個堅不可摧的核心,
不管你否定你內心多少基於恐懼或負面的信念,或者給予其能量,
你總有能力緩和它們,減弱它們,
只要記住它們只是信念,它們沒有真正的終極力量,
直到你決定它們是真的才會有,
所以當睡美人發現了紡車,不管他們曾經試圖摧毀國內所有的紡車,
她發現還藏有一個,


扎破了她的手指,陷入了沉睡,
實際上,在故事裡,王國內的所有人都睡著了,睡了一百年,
直到一百年後,沒有人在沉睡中衰老,
王子過來吻了她,喚醒了她,


然後她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然而這裡的象徵學是受害者情結的象徵,
屈服於你沒有力量能夠真正戰勝它,
除了順著造物的流動和同步性,
就像我們說的,流動方向稍微偏向正能量的方向,而不是負能量,
因為正與負的平衡點,中性平衡點仍然給你選擇的能力,
如果你沒有做別的什麼,
因為宇宙,然後造物的正面是比負面要稍微多一點,
你會開始飄向正面,
這就是故事中發生的事情,當她睡著的時候,
沒有行動,沒有什麼可以做,直到一百年後的這個時候,
造物的流動和同步性最終吸引了王子,讓她醒過來了,
但你看到這裡真正的象徵意義是,在某種意義上睡美人死了,
不得不被喚醒進入存在的另一個層面,進入不同的現實,即靈界,
然後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所以在某種意義上講,睡美人的故事,雖然故事裡有零碎的正面的和負面的部分,
總的來說,這是一個受害者情結的故事,
屈服於需要被拯救,而不採取任何行動來拯救自己,
僅僅只是依靠造物的流動和同步性來讓你脫身,
但是完全過不了那樣的生活了,
為了繼續體驗你的幸福,不得不去到存在的另一個層面,
而侏儒怪,
雖然看起來有很多負面的東西在裡面,
女孩被她爸給賣掉了,
女孩困住城堡裡,
女孩被迫去做她不能做的事情,
為了把稻草轉變為金子,女孩被迫放棄一些東西才能獲得自由,
得依賴小精靈來把稻草紡成金子,


然而,儘管,
在整個故事裡,她表現出某種程度的受害者情結,
到了某一時候,她掌管了自己的命運,
她命令她的僕人去找名字,
她命令她的僕人去找那個小精靈,
找出他的名字,
換句話說,這代表了識別基於恐懼的信念,
她能夠真正地識別它,通過找到小精靈的名字,
在找到這個名字,在識別基於恐懼的信念,並把它帶到她的顯意識的過程中,
她便能擺脫束縛,
放下它,真正採取必要的行動來留下她的孩子,來成為女王,來獲得自由,
通過她自己的行動,真正地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因此侏儒怪這整個故事,不管裡麵包含有多少負面的因素,
根據她獨立和自我啟動的能力,
以及真正識別和釋放一直困擾她的基於恐懼的信念,總的還是好的結局,
在這類故事中,
在這些故事中,你們可以告訴自己你是誰,在生活中你相信了關於自己的什麼是真的,
有時候你認為正面的東西,
實際上它們可能代表了負面的信念,比如感覺像是你必須被拯救,
你自己做不了,
這是無力感的表現,
然而無論事情到一定程度看起來有多麼的消極,
相信你自己的力量,願意去調查這些基於恐懼的信念,總會給你帶來需要的信息來脫離它們,
通過你自己的行動,真正給你的人生帶來你應得的自由,
去聲明你自己與生俱來的權利,去做你真正的自己。
所以,
當你給自己講關於自己的故事的時候,讓你自己更清楚地分辨,
哪一個是真的正面,哪一個是真的負面,
這樣你總會有能力進行自我調查來認識自己,變得對自己坦誠,
用你真我的真理讓自己自由,
我們感謝你們讓我們在大人童話中與你們分享這個特別的觀點,
作為回報,請問我們怎樣能繼續為你們服務,

你們可以開始你們想要的提問和討論了。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