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

【下地獄清單】


最近在清理這個
因為是宗教家庭
所以很多小時候被洗腦相信的東西
要一一釋放
指導靈要我一個個列出來
我要誠實
如果我有情緒反應代表我信以為真
這就是我的負面信念
如果我說吹頭髮會下地獄
你覺得很好笑就表示你沒有認同
如果我說愛錢會下地獄
你有點覺得生氣被冒犯
或者我說你怎麼這麼愛錢
你會有反應
就代表你相信了愛錢是不好的、可恥的
你信以為真了
這正是你的負面信念
如果你釋放了「不可以愛錢」,
「愛錢很可恥」的負面信念
就會跟吹頭髮會下地獄一樣荒唐好笑
要如何釋放
先接受愛錢的自己
以及接受批判自己愛錢的情緒
把愛錢換成別的東西
例如愛西瓜會下地獄嗎
或者愛豆花會下地獄嗎
憑什麼愛錢就要下地獄
愛西瓜和豆花就不用
錢不就是換取西瓜和豆花的工具而已嗎
所以愛錢為什麼要下地獄這不是很荒唐嗎
如果你相信愛性會下地獄
那你認為愛人類會下地獄嗎
不會吧!像耶穌那樣愛世人會下地獄嗎
可是性不就是產生人類的過程嗎?
那為什麼愛性會下地獄?
神無條件愛你
無論你認為自己做過什麼
神都愛你
神不會這麼無聊
一天到晚叫你下地獄
會叫你下地獄的就不是神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