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恐懼是最佳幫手


恐懼並不可怕
讓你感到害怕的是你認為不可以恐懼
你無法接受恐懼的存在
因為坦承自己的恐懼
會讓你不安和失去價值
你以為是你比他人膽小或者較差
所以你才會感到恐懼
這正是負面信念的詭計
讓你誤以為承認害怕是可恥丟人的事


當你觀察到恐懼
只是接受它
情緒過後
你會知道它是無法獨立存在
它仰賴你的認同產生能量
這是恐懼最害怕的事
因為你知道了它的秘密
你才是它的造物者
是你創造它給予它能量
否則它無法存在

當你以造物者的意識
去詢問恐懼:你相信什麼才會有恐懼
它必然會回答你
你就能循線找到負面信念
恐懼將洗刷污名
成為你的最佳幫手
讓你脫離負面信念系統
獲得自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