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巴夏 想要与显化

【巴夏:想要與顯化】
問:我知道,我創造每一個境遇,我創造我的的現實
巴夏:是的
問:但為什麼我還創造⋯⋯為什麼我還視覺化⋯⋯
巴夏:因為你有期待,認為結果應該是XX樣子,你記得「行動於你的最高興奮」的完整的公式嗎?很顯然你不記得
問:是的,記得
巴夏:好吧,公式是什麼?
問:每一刻,在你的興奮上付諸行動,而且無需顧慮結果
巴夏:那你為什麼還顧慮結果呢?
問:沒錯
巴夏:為什麼呢?
問:因為我覺得,我的最高興奮的是「想要某些東西」
巴夏:非也!你的最高興奮的絕對不會是「想要某些東西」,除非,你的最高興奮是保持在「想要,卻從未擁有」的狀態,你知道「想要」的本質,是一種狀態嗎?
問:噢!這種狀態,我受夠了!
巴夏:那就不要再「想要」,因為你越是「想要」,那你越是保持在「想要」的狀態,而不會真實地「擁有」。「想要」本身是一種狀態,「想要」不是「擁有」,「想要」永遠不會吸引來「擁有」的體驗,「想要」只會吸引來更多的「想要」,你是不是理解得更清楚一點了呢?
問:就像「馬前面的車」
巴夏:因此,你要停下「想要」的念頭,而是開始「擁有」
問:是的
巴夏:開始知道:你需要的每樣東西都已經在「這裡」,當你的振頻與「這個東西在這裡」的實相的振頻相匹配時,那它就會顯化出來,你也就能看見它。這也就是「顯化」的真正定義,但它一直都在「這裡」,任何東西,你都不要「想要」,「想要」意味著你「沒有」,但你確實擁有它(一切),你只有在時機對的時候,才會體驗到它,相信你人生的機緣(生命的時機),但如果你不相信你人生的進展方式,那你就會開始進入「想要」的狀態,因為你認為「運作不正常」,你認為「哪裡出錯了」。
問:是的,你說的太對了!
巴夏:但事實並非如此,只不過是你創造出你所認為的「出錯了」的體驗,但如果你知道「根本就沒有錯誤!」「一切都在完美地運作著」,那你也將如此地體驗到,而你只需要放下你的假定、執著和預期,不再認為:「事情一定要按照某種方式來進行」
「如果沒有這麼進行的話」
「那一定是哪裡出錯了」
「我碰到障礙了」
「我偏離軌道了」
「我遇到困難了」
正是這些定義創造了「你不知道你的人生在完美運作」的體驗,你正在完美地運作著你的人生,只不過,你用這個事實,創造出看似「不完美」的境況與體驗。
但顯而易見的是,如果你的人生運作不正常,那你就不能夠創造出看似「不正常」的境遇,你只需要以不同的方式來「使用」這個人生的創造工具,你能夠顯化出看似「不正常」的體驗,這證明了你的人生在「正常」地運作著,這點你一定要要看到。如果你的人生運作「不正常」,那你就不可能顯化出「不正常」的人生體驗,因為你的人生在顯化一切,你在顯化一切。
所以,是顯化「一切運作正常」,還是顯化「哪裡運作不正常」,這得由你來選擇。但二者都是顯化。所以,你絕對不可能不顯化,只不過你要選擇顯化自己所喜好的品質、類型、樣式⋯⋯
記住,正如我們之前提醒過你們的,地球上很多人都認為:你們只使用了大約10%到15%的大腦能力,此乃「胡言亂語」也!你們使用100%的大腦能力,只不過你們用100%的能力 製造出看似只使用10%幻相。
所以,要知道,你能體驗到自己只使用到10%的大腦能力的唯一原因,就是:你用了100%的大腦能力,使得這個體驗看似真實。而當你意識到:「噢!我在100%地使用我的大腦」、「只不過不是以我喜好的方式」,那也行你就可以開始以你想要的方式,來使用你的大腦,以你喜好的的方式來使用它,你能明白嗎?
問:是的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