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信念的意識許可】


為什麼有些人容易找到負面信念釋放

有些人不容易
我認為有兩個訣竅
就是要先意識到兩個最容易忽略的信念
從這兩個開始
你才可以進入覺察信念的旅程
我稱為信念的意識許可
是什麼?

《第一個:信念其實很容易覺察》

因為你是創造者
不管你認不認同
你每天無時無刻都正在創造
當你先認為信念很難覺察
你就顯化創造出信念很難覺察的現象
所以你要先認為信念其實很容易覺察
你才會在實相裡看到信念容易被你覺察

《第二個:信念其實很容易改變》

如果你認為信念很難改變
你就會看見信念很難改變
因為你是創造者

宇宙法則五:
一切都在改變

所以改變才是順應宇宙
順應宇宙就是順應自然
這是最容易的事情

所以「很難改變」
其實反而才是比較不容易的現象

負面信念就是要你相信它很難覺察很難改變
這樣你才會放棄去尋根究底
但你開始使用這兩個意識許可
你就會覺察到多年來困擾你的信念
真正根除信念

圖片來源:https://zh.pngtree.com/…/hand-painted-flower-unicorn-elemen…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