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對性的負面信念】

背景圖來源:https://zh.pngtree.com/element/down…

如果你仔細觀察
所有的人造物是沒有繁衍下一代的能力
手機不會自己生育出下一代手機
即使是複製動物也沒有

繁衍下一代的能力只有神的造物才有
所以「性」是神的思想
是神的完美機制

那麼性就不可能是可恥污穢骯髒下流
需要感到羞愧罪惡的低頻率產物

性的中文是「心之生」
也就是你的誕生起源
如果你給予「性」低頻率的評斷
那麼你就等於給自己那樣的評斷
所以潛意識你才會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沒有價值

如果你識出「性」是神的思想
是神聖華美的造物
還給它本來面貌
放棄那些低頻率的評斷

你也只會在你世界體驗到「性」的神聖與愛的表達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