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選擇困難症】

很多人都會說我不知道我的熱情在哪
不知道最高興奮是什麼
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這些全部都只是藉口
你與生俱來就知道你要什麼
你的身體完全知道當下適合你的是什麼
你也完全有能力創造顯化出你渴望的一切
「為什麼你不敢選擇你要的」才是根源


這跟制約有關
制約就是某件事和某個記憶連結
有一個人的最高興奮是跳舞
可是她總是把其他選項當成目標
認為自己有選擇困難
有天她認為自己的最高興奮是瑜伽
可是卻沒有多興奮
我問她為何不選跳舞
她猶豫不決認為自己有選擇困難
我們就玩丟銅板遊戲
如果她只能選擇瑜伽她感覺如何
這讓她很不舒服
所以跳舞才是她最高興奮的事
但卻引起她的恐懼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她仍然選擇跳舞
有天她去買舞鞋
突然想起高中時同學媽媽在工作室跳舞被燒死
她還和同學一起參加喪禮
當時她把跳舞和死亡連結在一起
她相信跳舞會發生不好的事會死亡
所以才用次等興奮的選項取代她的最高興奮
可是跳舞會死掉嗎?
跳舞等於死亡嗎?
這是真的嗎?


如果還是害怕就把跳舞換成別的
如果那個人是在拉屎的時候燒死
那她不就要恐慌拉屎會死掉
不拉屎才會死吧!
當你覺得荒唐可笑信念就結束了


如果你曾經選擇和父母相同的選項而被讚美獎勵關愛
或者選擇和父母不同被責罵吵架
你就可能相信選擇和父母一樣會帶來利益
而那個跟父母一樣的選擇可能不是你想要的
也可能早就無法利益於你了
但你仍然無法不去選擇


如果能看清楚制約
你就能選擇你現在渴望的並有益於你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