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最核心的負面信念

最近連續兩天都做十五分鐘神聖迴路
我感覺到最深的恐懼出現
內在小孩最害怕我知道的事情
正是最核心的負面信念
我的父母相信人性本惡
所以他們很害怕我們是邪惡是壞的本質
他們認為要管教我們要用武力約束我們
我們才不會露出本性才不會變壞做壞事
他們常常說給你太多自由你會變壞

《與神對話》卻說人是肖似神的造物
巴夏說吸引力法則並非是要你變成高頻率
而是你的核心本身就是高頻率
你只是要放棄那些不是真實的你的部分
你就會自動吸引匹配你核心的事物
所以真實的我是光是愛是神


我相信了我所不是的那個
我以為我是邪惡,壞的,較差的本質
這正是我最核心的負面信念
所以才以為我不值得那些我真心渴望的一切
花了好幾年終於找到了


一面覺得很荒唐
一面又感到恍然大悟
很多過往積壓的情緒都因為覺察而釋放
超級恐懼的東西就只是這樣


我一直害怕父母是對的
我是邪惡的本質
所以曾經想要隱藏自己
這真是不可思議
原來最核心的負面信念
跟你究竟認為自己是誰有關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