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價值系統】

如果你仔細觀察你的頭腦
或者大多數的人
他們都在說著同樣的價值觀
就是什麼會有價值什麼沒有價值
然後開始比較和競賽
任何事情都會被動用到
小到你的指甲眉毛
高矮胖瘦皮膚顏色
大到房子車子存款
職業證照學歷知識
還有你去過的地方
還有靈性修持
幾乎都在玩這個遊戲


所有電玩線上遊戲都在模仿這個價值遊戲
什麼會得分什麼會扣分

當你的頭腦讓你以為
你有價值時你會感到高人一等
你沒有價值你會覺得像在地獄

你的整個信念系統都在這裡
你努力做任何事讓你有價值
努力避免任何事讓你沒有價值
任何讓你相信可以使你有價值的
你都會去做
所以你最大的恐懼是害怕輸掉沒有價值

這就是整個幻相馬雅
有價值是虛構的
沒有價值也是虛構的

畢業
就是開始意識到這個競賽遊戲
然後不再參與而脫離

這需要完全誠實
這就是拜倫凱蒂說的
你要贏,還是要自由

這也是傑德麥肯納說的
問自己什麼是真實的

《與神對話》
說真話是通往自由的路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