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不尊敬神的信念】

有個很常見卻不易覺察的負面信念
那就是:
如果你認為自己很好,甚至跟神一樣好
如果你認為自己有價值,甚至跟神一樣有價值
是不尊敬神的行為會遭到處罰報應下地獄
這個信念是荒唐的
只要稍微用邏輯思考就可以破除
想像你身體有一部分的細胞
認為自己沒有價值很糟糕
然後痛苦自責
那你會怎麼樣
你會因為那一小塊感到困擾生病疼痛
現在
如果那一部分細胞突然想通了
覺得自己很棒很有價值
甚至跟你一樣好一樣有價值
變得充滿活力喜悅
那你會覺得不被尊敬嗎
不會吧!因為你也會變得更健康愉快
所以神是不可能
因為你覺得自己很好跟祂一樣好
受到傷害冒犯不尊重
而處罰你讓你下地獄痛苦
神根本也不可能
因為你覺得自己很有價值跟祂一樣
覺得你很糟糕需要得到報應
你過得很好
神也會過得很好
所以為什麼祂要審判和處罰你
只因為你覺得自己很好很有價值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