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金錢的起始記憶】

阿納絲塔夏的書裡有提到關於金錢由來
最早奴隸制度時期
祭司為了建造廟宇
管理層需要用大量軍力武力來使奴隸聽話
但卻耗費心力效果也不佳
於是最上層的人想出一個辦法
讓奴隸以及奴隸的世世代代都自願聽話工作
他們想出的辦法就是
解除所有的軍力
並宣告所有的奴隸只要付出勞力工作
就可以得到金幣
當作獎賞
這就是最早金錢制度的由來



那如果有人不聽從這種方式
無法被奴役,怎麼辦?
很簡單
就要使用信念即可
利用學校教育 、童話故事、宗教信仰
散布「相信不使用勞力賺取金錢會付出代價」的故事或者範例
讓人們相信不經由勞力獲得錢會發生不好的事
不勞而獲會有報應會下地獄
以及使人們相信「錢才能解決問題」
只有錢才能獲得你渴望的一切
只有錢才可以買到你要的幸福人生
這樣人們就會更加依賴金錢


除了讓有錢帶來獎賞以外
還要使人相信沒錢會不好
這樣才能讓人恐懼沒錢


當人們錢不夠沒有錢時
要令他們感到羞愧可恥不安
並且以為自己沒有價值沒出息


人類自己就是創造者
只要在內部設置這些信念就好
他們會自己產生幻覺來被奴役
有錢→有價值就會自我感覺良好
沒錢→沒價值就會自卑自責羞愧
像無形電網一樣
人會自動產生幻覺
創造吸引情境來符合這些信念
讓每個人都自我管理成為聽話的人


如果能夠意識到錢的制約與信念
就能讓錢只是錢
你才真正使用錢
而不是被錢使用

負面信念的目的就是
使你以為它說的是唯一事實真相
但它不是
你只要找出它的荒唐
舉例出其它事實
它就結束了

如果它沒有結束
代表你被制約了
曾經你順從信念相信它→獲得利益被獎賞讚美認同
曾經你反對信念不相信它→失去利益被排擠嘲笑處罰
這樣你就會不敢放棄負面信念
但你只要意識到這些制約是你創造的
看清楚那些幻覺決定那是假的
你就可以取回力量不再認同信念
停止負面信念的顯化
你會重回創造者的意識這才是真正最大的利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