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

巴夏:很容易被觸怒

2020-07-07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20-05-23]

問:然後是針眼和五個步驟,

我一直在處理這個,

我只是覺得這方面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想要弄明白穿過針眼步驟中的寬恕,

因為我有...

你能讀取我的能量嗎?我很容易被觸怒,在我孩子的時候,你知道我會變得狂暴,

我不想憤怒,但控制不了,

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我得寬恕我的父親,

我試著原諒他,我想:上帝,他是個好爸爸,我會想這些事情,

但是我心裡,如果我和他在一個房間,他觸怒我,

然後我就會變得像袋獾一樣,

我想我怎樣才能擺脫它呢,不被觸怒。

巴夏:好的,首先有很多方法你可以做,

首先是我們已經講過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被觸發了,

待在那一刻,甚至不要把其他人或者觸怒你的情境包含進來,

只是暫時把自己凍結起來,把你自己隔離在你自己的現實裡,

深入調查下實際上你得相信關於你自己的什麼是真的才會有這感覺,

根據他們灌輸給你的,

所以換句話說,

你是選擇同意他們的話,

因此你在評判自己,對自己生氣,因為你接受了別人告訴你的話,就好像那是真的一樣,

然而你知道並不是,

所以首先是對你那部分負責,在經歷同意他們講的關於你的話的時候,

然而你知道那不一定是真的,

所以首先是待在你自己的現實裡,

找找你必須持有什麼信念才會使同意別人的話(你知道那與你無關)看起來合乎邏輯,

其實那更多的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問:謝謝。

巴夏:你需要看到他們的現實和你的現實之間的區別,

不要假設你們在同個現實裡。

問:太好了,

總結下,我覺得我在試著理解如何達到寬恕,

因為...

巴夏:好的,等一下,等一下,

不要想太多或者過度複雜化這個寬恕,

寬恕就是認識到不管別人會選擇做什麼對你想要走的路毫無影響,

所以你所做的就是你切斷了關係,

你切斷了繩索,

這讓你自由地朝著你想要的方向前進,通過認識到你已經領悟到不管他們做過什麼,不管他們做什麼,

這對你引導自己前往你想要的方向的能力沒有任何影響,

所以為什麼不從你的現實中放下這些事情?

他們是否選擇改變並不重要,

唯一重要的是你決定放下那些不與你想要成為的人一致的東西,

寬恕他們,讓他們走自己的路,發現自己的路,在適合他們的路上有自己的經歷和體驗,

與此同時,這使你自由,釋放你去走你想要的路,

所以寬恕是雙向有效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第一步是寬恕他們,

還有第二步是原諒自己,

這兩者的結合打破了把你係在你不喜歡的事情上的束縛,你最終意識到那不再與你有關了,沒必要在你的現實中再現它了,

因為你才是那個人,不是他們,

如果你還在對他們的話做出反應的話,就像講得真的一樣,

你是那個把自己困在你不喜歡的現實的人,

如果你不重新創造或者同意在你自己的能量,在你自己的現實裡重新創造,

他們就對你沒有影響,對你沒有控制,對你沒有作用,

所以這是一個清楚的認識,認識到你們存在於不同的現實中,

看似他們所選擇的東西與你無關,與你會做的選擇無關。

問:嗯,很有幫助,謝謝你的解釋。

巴夏:這還伴隨著對他們的同情,要理解他們可能在一段非常具有挑戰和困難的旅程中,

但這並不意味著這是你的旅程。

問:好,在這點...

巴夏:或者等一下,

所以通過寬恕,你不僅讓自己解脫了,你也解放了他們,讓他們找自己的路,

他們不再以任何形式必定認為你必須屬於他們的現實,

他們是否這麼想並不重要,

你認識到是這樣發生的才是重要的,

他們會繼續他們選擇的路,不管是什麼,

他們做了什麼與你無關,

我們說的是不要把它當做是你的事,

然後你們都自由了,可以繼續走你們需要走的路,

不管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問:非常感謝,

真的非常感謝!

當你說不要把別人的事當做你的事,

我只是想知道在這過程中我要採取的行動,

在這點上行動,確保我充分地行動,

這是否意味著我應該,比如打電話給他,告訴他,我原諒他,我該提起往事然後說原諒他。

巴夏:這取決於你,

哪個感覺最好,哪個感覺最自由。

問:太棒了。

巴夏:謝謝你的共同創造。

問:非常感謝你們,謝謝!

巴夏:日安。

問:日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