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與父母相關的負面信念

相信了不孝順會下地獄

相信了不聽父母的話會遭到報應處罰被警察抓走,就不值得被愛會被遺棄

相信了沒有父母就無法獨自存活下來

相信了父母是對的父母的決定才是好的正確的

相信了要聽父母的話才有福報才會有好運

相信了做什麼事情都要父母同意才可以做,不然就不聽話就不值得被愛

相信了父母的痛苦是我的錯我要負責內疚贖罪

相信了前世和父母相欠債要償還父母

相信了我沒有能力對自己人生負責,我人生的錯誤都是父母的錯

相信了如果對父母沒有用處我就沒有存在價值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