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

【金錢的信念】

之前看巴夏在說侏儒怪的童話
裡面有提到有些看似正面的信念其實是負面信念
所以才會比較不易看見
最近練習要完全對自己說真話
指導靈教我坐下來
一一寫出我的金錢信念
每一句最後都寫「真的嗎」
像拜倫凱蒂那樣真正誠實停下來問自己
「這是真的嗎?」


然後就會冒出很多不可思議的念頭
等著被看見


●《有錢會帶來幸福》→真的嗎?

那麼這意味著沒有錢就不會幸福
所以我相信了「有錢才會有幸福沒有錢就不幸福」
如果這事實
那應該世界上所有的有錢人都幸福
所有沒有錢的人都不幸福
可是如果你夠誠實
你就會知道這不是真的
因為有錢人的裡面有幸福的人也有不幸福的人
沒有錢的人裡面也一樣
這意味著事實是:有沒有錢跟幸福無關

錢本身只是一張紙無法發出幸福的頻率
幸福與否是人內在發生的感受
是人去決定是否要幸福
所以這信念根本無法成立


相信錢會帶來自由、快樂、愛也是一樣的
如果你相信只有錢才能做到某些你渴望的感受
那麼你就會害怕沒有錢
處在害怕沒有錢的恐懼之中
恐懼會吸引相似的能量
你才會不斷吸引沒有錢的狀態


如果你曾經因為沒有錢
有過非常不好的記憶
要先釋放和接受那件事情已經發生
去感受那件事情殘留在你身上的恐懼
坦然接受它已經發生了然後釋放
你才會真正檢視到你的金錢信念
不然你的恐懼會讓你一直逃亡


●《有錢的人才有價值》→真的嗎?

這信念意味著相信了

「有錢才有價值,沒有錢的人就沒有價值」

錢等於人的價值嗎?
這是真的嗎?這是事實嗎?

你如何定義人的價值?
對地球對人類全體有實際的貢獻
如果你夠誠實去看見
這地球歷史上真正有貢獻的人
不見得都有錢


阿納斯塔夏讓整各地球人開始回歸大自然
知道了人類可以藉由祖傳家園
回到過去與神共同創造的喜悅
重拾人內在本就具有的超能力
她身上一毛錢都沒有
她沒有價值嗎?


梵谷讓人們看見顏色與想像力的奔放
用顏色線條表達內心的情緒
擴展人的想像界線賦予畫作生命力
他活著的時候可能比我們都還沒錢
他沒有價值嗎?


齊柏林讓台灣人看見這個島嶼的美麗
並讓許多人正視國土保育的問題
用生命守護這個土地
他不只沒錢,甚至還欠非常多的債務
他沒有價值嗎?


錢等於人的價值
這信念根本無法成立


任何看起來像事實的信念
只要稍微停下來
誠實地問自己:這是真的嗎?
你就會知道它的荒唐
它就無法成立
你就給了自己真正的自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