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孝順的編程】




背景圖來源:https://zh.pngtree.com/freepng/fantasy-style-hand-drawn-whale-fantasy-style-whale-colorful-whale_3881528.html






生物本身有一種進化的機制
就是下一代會藉由上一代的錯誤中學習
下一代會觀察上一代的行為
找到更好的方式
繼而去進化
發展出更適應環境的生存能力


這就是為什麼殺蟲劑或捕蚊燈
剛開始有用
後來就失去作用的原因
因為生物會不斷進化


人類也有這種進化機制
孩子們會藉由觀察
知道父母的行為和選擇
去思考更好的解決辦法
這是與生俱來的能力


但是孝順的編程會在思想上制止這種自然進化能力
大人以恐嚇的方式
告訴孩子
不聽話不孝順會有報應、會下地獄、被警察抓走、父母就不愛妳了
讓孩子必須聽從父母的話
必須同意父母的觀點信念
以為只有父母使用的思想信念是唯一正確的事實
孩子就無法進化
無法從錯誤中學習成長


不管你幾歲,父母是否健在
你都可以現在去看見父母的信念思想
看見他們的行為和選擇
去思考更好的方式
放棄必須孝順的恐懼
從你的上一代錯誤中學習
你會開始真正啟動你的進化機制


如果你真正這麼做
你才會真正寬恕父母
因為那些錯誤都會變成進化的禮物
你也會自然允許你的下一代
從你身上去思考更好的解決方式
讓他們進化
發展出更適應未來的能力


阿納斯塔夏就曾在書中預言
未來的孩子可以利用意念
讓武器中的微生物吃掉武器
讓地球和平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