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

【迷信的負面信念】

如果你找不到自己的負面信念
那就去和你父母或家族長輩聊天
收穫會很多


有次我和長輩聊天
他的孫子才幾個月大
跟大家玩然後笑的很開心
居然說這樣不好
他說聽家裡長輩說這樣會發生不好的事
我覺得這超扯的
他們只是一直聽說卻不去探究為何
只要稍用思考就可以看見這種信念的荒唐
如果笑的很開心會發生不好的事
難道不開心就不會發生不好的事嗎?
宇宙法則是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開心會得到開心的結果
不開心才會得到不開心的結果吧!

還有如果外出時
我媽擔心我
就跟她說我超級安全
她居然會說不要說大話
什麼人有旦夕禍福
宇宙法則是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如果我完全相信我是安全
我也只會體驗到安全
正面的信念只會帶來正面體驗
不會有其他結果

這種迷信的負面信念都在說一個謊言
就是正面的給予會得到不好的結果
利用恐懼去恐嚇人
讓人不敢使用正面

例如:
「有錢就會發生不好的事」
但也沒說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可是難道沒錢就不會發生不好的事嗎?
所以有錢並不等於會發生不好的事

「去愛會發生不好的事」
難道不去愛就不會發生不好的事嗎?
如果你真正去愛了
你就也只會得到愛而已
因為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