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巴夏:《阿拉丁與神燈》的寓意

2020-08-08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20-07-18]


問:巴夏和岱羅你好,


我的名字叫邁克,


我來自捷克共和國,


我的問題實際上是與童話這個主題有關,


是關於《阿拉丁與神燈》這個童話故事,


你能不能從你的角度詳述下這個故事,還有精靈這個概念,是一個存有還是一組實體呢?


非常感謝,祝你愉快,再見。










巴夏:嗯,這個有很多不同的意思,


第一,它代表了精靈王國,


在這個意義上講,意識可以作為存有表達自己,可以來來去去,可以出現,可以消失,


因為可以說精靈是由你們世界蓋亞的集體現實的意識黏土做成的,


但是不同的存有可以用不同的黏土形式來表達自己,


也有不同的目的,


他們就像原型的表達,


不同類型的振動時不時地以肉身存有表達自己,


精靈在滿足3個願望的時候,


這會回到了“三是物理現實的基本結構”,


當你明白事情不是二元性的,而是三位一體的,


那你就有供你使用的魔法能夠顯化你真正喜歡的東西,


這就是那童話代表的含義。






問:你好,巴夏,我叫艾德里安,來自羅馬尼亞,


我想要問你的是,在新的現實裡如何重建宗教體系?你能給出一些例子嗎?


哪方面的宗教哲學可以改變或者哪方面可以增加?


是在更積極的現實裡,


非常感謝,再見。






巴夏:在某種意義上,它可以去掉一點結構化,人與存在,與一切萬有之間的關係直接回到一種更加自然的靈性關係,


我不是說你得擺脫導師或者任何類型的中間人,如果有人可以幫助你理解這些關係是如何建立的,


但是宗教體系通常依賴於某人充當中間人,就像他們是智慧的終極的全部意義,


不一定相信你自己有能力與靈性或宇宙或一切萬有建立直接的關係,


所以宗教體系的去結構化,去中心化會讓你們星球上每個人回歸一種更本土的理解,理解你作為自然與自然界中各種形式的生命之間的關係,


以及你存在的表達是一切萬有、神、女神(無論你想怎麼稱呼)的一種反映,


一種更加自然的自我表達,


一種更加直接的表達和一切萬有的關係。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