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不斷追逐的負面信念】

剛覺醒時
頭腦告訴我「我還未到,我還沒有,我還不是」
然後我花了很多年用很多努力去做很多事
來讓我抵達,讓我擁有,讓我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但卻仍然一直再追尋


當我釋放越來越多負面信念之後
我終於懂為什麼《與神對話》說:
「了悟是無事可做,無處可去,
除了你是現在的你,其他都不用是」
也懂了為什麼指導靈總說
你要的一切都在當下

因為宇宙法則是: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我聽信頭腦的話
頭腦告訴我「我還未到,我還沒有,我還不是」
所以我一直在外面追逐
卻沒有停下來看見
唯一阻礙我的障礙正是頭腦的這個信念
「我還未到,我還沒有,我還不是」

因為我給予了「我還未到,我還沒有,我還不是」的想法
所以我得到了「我還未到,我還沒有,我還不是」的結果
我一直在顯化「我還未到,我還沒有,我還不是」的實相

當我意識到這個追逐的負面信念
我就結束了這信念
我就知道我在的地方已經是天堂
我已經是我想成為的人
我就正在我的夢想裡面
我就已經擁有我渴望的一切
因為宇宙法則二:
一切都在此時此地

原來全世界最遙遠的距離是回到當下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