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

台東生態聚落徵才!

整合行銷部、循環農業部、永續設計部各數名。

如果你看過「The Biggest Little Farm 我家有個開心農場」,對於在台東打造一個佔地數十公頃包含:(1)自然放牧BD農場、(2)永續設計基地、(3)社群生活。這些有極高的熱情及想法,且符合你的人生志趣請準備好以下資料,和davis德輔聯絡。

A.這部影片的共鳴之處。
B.你適合擔任什麼角色及你的專長、相關經歷。
C.你的人生志向、人生觀或終極關懷。

這是台灣過去不曾有過的機會,也沒有人有足夠的相關資歷,但是有熱情、有夢想、有行動力、有想像力、有共同願景,就一定可以實現!

在台東生活必須自己照顧自己,要有交通工具、要能吃苦、不怕曬太陽、不怕一身臭汗,但相較於身心靈的豐盛及甘美,這一切的一切會是非常非常值得的!

ps.(1)MOD有在播放這部影片,或者上網買DVD但可能已絕版。(2)若非臉友留私訊,我會看不見訊息,請在以下留言提醒。(3)但不要問我問題,這麼多年了,我只想聽你說説你的夢想。(4)本月中會有徵才表格,再給有興趣的朋友填寫,以供團隊參考及安排後續面試。(4)每天會分享國際案例做為規劃方向的參考,從中可以了解未來工作氛圍及任務需求,敬請按時收看。

davis敬啟

生態聚落是什麼?英文Biotope,意思是”生態永續”結合”商業型態”的生態生產生活模式,是要把當前世人都弄錯的”非循環永續”的經濟模式矯正,然後藉以從中找到每一個人未來生活可長可久的方向。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