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巴夏:增強金字塔的共振

2020-08-26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20-05-23]


問:你能分享下與當前時間線分開的別的現實裡發生的不一樣的事情?
從2012年的分裂棱鏡開始,
就我們這條時間線而言,在別的時間線現實裡有什麼不同嗎?
你能否分享一下正面時間線和負面時間線的一些例子?
謝謝!


巴夏:一條分裂出來的時間線的現實是這樣的,
在你們2012年後,在對等的時間框架下的現在,你們全球都處於所謂的戒嚴下,
這是其中一個說法發生在某一平行地球,
不僅僅是因為大流行病,
而是出於其它正治原因,我們這次不討論這個問題,
這是其中一個版本,
一個更積極的版本,
在此時,我們感知到的另一個平行現實裡,
你們軍方最近釋放的信息確認了UFO的存在,
這導致了調查小組的成立,會在短期內,在未來三年左右的時間裡,
會完全承認和揭露UFO這樣的事情已經發生了相當長一段時間了,
這會加速那個現實裡的公開接觸。


問:我想要知道有沒有方法增強我的銅製金字塔的共振,
當然我還有張量環,
放一些頻率的聲音會放大這個能量嗎?
頻率的意思就是唱誦真言咒語,有用嗎?我放給金字塔和張量環,
我呼吸的時候把我的意圖帶到金字塔上,那有用嗎?






巴夏:可以的,
因為你自己的頻率會印在你創造出來的任何設備上,
所以由你來達到某種內在的頻率,
這樣你可以把你創造的任何這樣的表現方式或設備沉浸在那個能量的泡泡中,沉浸在那個現實的泡泡和頻率中,
是可以使那設備達到某一頻率,
但你會發現,當你提高你的振動,把你創造的那個東西沉浸在那個泡泡裡,那個頻率中,
它會共振到把具體的改進方法反饋到你的想像力中,
會是更有效的建造表現高頻的設備的方法,
所以它就像一個反饋裝置,
你首先可以把它用作是反饋裝置,把你的振動印在上面,
然後你會收到一個頻率的反饋,這會給你改進它的靈感,讓它更有效。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