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物競天擇的信念

 我仍覺察到我對手足有一種憤怒

之前卻不曉得是為什麼

我很害怕他們又花錢買什麼或者他們又需要什麼

我才想起來我小時候媽媽總說錢不夠用

資源不足夠

只要他們要多一點我就會沒有

然後弟年紀比我小

我就要讓他

這讓我很憤怒

憤怒就是種恐懼

我害怕因為他而導致我得不到我要的

這是相信了匱乏,資源不足夠的信念

認為物品是少數人才可以獲得的信念

然後要討好要爭取要競賽

優秀的人受歡迎的人有才華的人才有資格擁有

這是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物競天擇的信念

如果我沒有什麼用處我就沒有價值

這是虛構的信念

因為我是我的實相裡唯一的創造者

是我創造出這樣的體驗

如果一切萬有不想體驗我

我就不會存在

既然我存在就代表一切萬有渴望經由我體驗生命

也代表著我有存在價值

所有存在在世界的人都如此

沒有比較差的人就不應該不值得存在

最早體驗到競爭的感受是來自手足

因為相信了資源是有限的

害怕如果兄弟姊妹比我優秀我就不值得存在

也不值得擁有想要的一切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