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

【接受自己的出生】



找一張你小時候的照片
越接近剛出生時期越好
如果沒有就上網找相似嬰兒圖片
然後認真坐下來
專心地對著圖片裡的小孩說


「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說幾次都可以,想到就說
每個孩子的誕生都是喜悅
每個孩子都是在出生前
就知道自己會經歷的生命歷程
卻仍然願意出生在這世界上
所以孩子的誕生都是神要給這世界的禮物
而你也是
不管你父母說過什麼都沒有關係
因為你不是你父母的所有物
你是神要給這世界的禮物


在感謝別人之前
要先感謝你自己
謝謝你在這樣的時代願意來到這個世界上
承認並接受你的存在價值
你的存在價值跟你做什麼是什麼說什麼無關
你只是你,就值得存在
謝謝你的誕生
謝謝你的存在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