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

【看不懂才厲害的負面信念】

有次去參加蔡明亮導演的座談會
現場大家都很熱絡
因為難得可以跟這樣的導演面對面提問
其中有個電影研究所的學生站起來提問
他問的問題全部都是電影的專有名詞
全場立刻鴉雀無聲
因為觀眾都聽不懂
好像那個人問了很厲害的問題
結果精采的是
蔡明亮導演直接回答:我聽不懂!
原來一個實際真正去做去導電影的人也聽不懂

靈性訊息裡也很多這種狀況
我們會以為要去看艱深難懂的靈性訊息
我們才成長進化
可是如果你根本看不懂
只是追逐著發文者
就像拜拜一樣
認為有看有保佑
如果根本壓根不了解內容
就根本無法真正改變你的內在
也根本無法真正讓你進化成長
那麼那些看起來很厲害的訊息
其實沒有任何屁用

跟著最高興奮才是最重要的
也許那些我們以為較淺白的電視劇小說故事漫畫
直接表演給你看
還比較真正地能夠讓你體驗到什麼領悟什麼
或者讓你可以利用劇情觀照自己

如果你處在混亂狀態
你可以要求高我和指導靈給予你的指引
是清楚明瞭、淺顯易懂、實際可行的訊息

起初我也曾問指導靈
這麼多訊息什麼是我現在需要知道的?
祂說
如果是我現在有興趣並看得懂的
就是我現在需要知道的

訊息的來源多厲害
並不是最重要的
最為重要的是
那訊息能否為你帶來真正實用的幫助
能否幫助你更加成為高我

放棄看不懂的才厲害的負面信念
或放棄要用很艱深難懂的知識裝飾自己我才有價值的負面信念
了解到現在看不懂的
其實就不是你現在需要知道的
因為靈性成長並不是競賽

你會在你需要的時候
獲得你需要知道的訊息
圖片來源:https://zh.pngtree.com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