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匱乏的信念】



我觀察到匱乏的負面信念主要有四個

1.相信了《用完就沒有了》

匱乏是相信了東西用完就沒有了,所以要先節省起來,但是宇宙法則是: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匱乏讓你以為儲存起來停止給予,你才會有,但是當你停止給予了,得到也會停止,所以你依照匱乏信念所說的節省和儲存起來,反而使你停止得到,導致後來的匱乏。

因為宇宙法則是: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2.相信了是《由別人給予》

匱乏貧窮有個很顯而易見的信念是相信自身的獲取是由他人他處他方給予的,所以去討好去追逐去緊緊抓住他人他處他方的想法,和相信是由其他人其他機構制定規則,規定某些情況下才可以獲取。

但是外在所有的一切都是自身內在的投影,所以除了自己沒有別人,所以除了自己無人能給予,所以真相是全部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給予你自己,愛、金錢、友情.......

除了你自己能給予你自己,其他人無法也不能給予你,其他人都只是你對待自己的投射。

所以真正的問題是:為什麼你不給予你自己?

如果你跟著別人的信念,相信需要某些條件,你才能獲得,你就會創造出這樣的體驗,例如:漂亮才可以有人愛。

但真相是其實你根本不需要任何條件,因為你是你實相唯一的創造者,全部一切都是你給予你自己。

3.相信了《看不見的就不存在》

匱乏是相信了眼見為憑,認為要外在先出現才是真的存在,可是實相卻是所信即所見,你要先相信有你才會看見。

看不見的就不存在,這是真的嗎?
這世界有很多看不見卻真正存在的,例如:風,靈魂,能量流
看不見的真的存在
所以你看見的都是你相信的
因為所信即所見

4.相信了《付出得不到結回報》

頭腦叫我們去相信付出得不到回報
然後我們認同了這個
真的去付出了就會真的得不到
因為宇宙法則是「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給予了:付出得不到回報
就得到了:付出得不到回報
這個負面信念的目的是要我們停止付出停止給予
當我們停止給予了,我們也會得不到
因為宇宙法則四:「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這是很簡單的物理概念
負面信念會將它複雜化
讓我們無所適從
但是當我們看見負面信念越多
就會越單純實現宇宙法則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