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為台灣的土地募集黃牛母牛角】



我很少拜託你們吧,請各位讀一讀這則訊息。

在台灣陸續有夥伴們推動BD農法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我們也在過去這幾年裡,有人出國學習、有人邀請許多位老師來指導我們製作本地配方。
眼看台灣想試著以BD農法照顧土地的朋友愈來愈多,我們勢必要能製作出本地的配方來供應需要的土地。
牛糞牛角配方(500)是基礎,也是秋季最重要的工作,想像若沒有配方,我們如何執行BD農法?


今年秋季我們試著以最大的努力盡可能製作出最高品質的牛糞牛角配方,懇請大家一起幫忙收集母牛角。

真的誠心拜託所有關心BD運動的朋友,請幫忙一起動員,請連絡你知道、認識的養牛人、屠宰場,我們需要盡可能搜集台灣有的母牛角。(黃牛為主)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9月(當然之後也需要)
連絡人:孫承萱

台灣BD農法社群,募集自然死亡或者屠宰場不要的母牛角ing!

為何需要母牛角,因為母牛存在於地球,就是愛的載體,母牛角裡的軟骨是有氣孔是空心的,公牛角裡頭的軟骨是實心的,母牛角在秋分時裡面塞牛糞,埋在土壤裡,會把太陽系星辰及以太界的非物質力量,帶回到物質層面裡,然後再灑到作物土壤中,會帶來豐盛健康的收穫,而這只是其中一種配方,BD農法及人智學,相信靈性的力量。


文章轉載來源:

BD農法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iodynamic.yilan/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