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你是意識



你是意識,不是身體
身體是你的一部分
你眼前所有的一切人事物也都是意識反映
那也是你本身的一部分


「物質實相不是你居於其內的東西,物質實相也是你本身。物質實相是你,它是你的整體意識的一種表達方式。你並不是居於物質實相內,它就只是你如何看待自己的視角的一種擴延。它就是個反映。」


文字來源:巴夏什麼是高我
https://basharbuddha.github.io/video/2018/01/11/bashar-video-%E5%B7%B4%E5%A4%8F075-%E4%BB%80%E9%BA%BC%E6%98%AF%E9%AB%98%E6%88%91.html
圖片來源:
https://zh.pngtree.com/freepng/purple-fresh-watercolor-flowers_4308878.html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