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改變他人改變世界的負面信念】

如果你不自覺有改變他人改變世界的行為
你可能有越多人因為我而改變,我就越有價值越偉大的負面信念
你可能會非常辛苦工作或者瘋狂幫助人
甚至批評不去這樣做的人
這跟幫助人的負面信念一樣
都是認同改變他人才會有價值才有福報
但是改變他人的負面信念藏著更深更核心的信念是


「你相信你的實相不是你創造的」

即使你表面上跟著靈性用語去跟著說你是創造者
但你實際的行為反應出你的核心信念
因為你相信你的實相不是你創造的
那是誰創造的?
別人!政府!

正因為你相信你的實相是由他人創造的
你才會不斷以行為去改變他人改變世界
藉此來改變你的實相

宇宙法則是:
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如果你相信你的實相是他人創造的
你就無法改變你的實相
因為你認同「創造者是他人不是你」
你給予了「創造者是他人不是你」
你就得到「創造者是他人不是你」的顯化
你創造出「你沒有創造能力」的實相
但這結果恰好證明你是創造者

如果你接受並坦承你是自身實相的創造者
你會自然不再有以改變他人為出發的行為
你知道你改變的其實是你自己

同樣的
如果你認為做某些事會得到神的獎賞福報
認為做某些事會得到神的處罰報應
這些行為也反應出你的負面信念是

「你相信你的實相不是你創造的」
「你相信你的實相是由他人創造的」

所以你才需要做什麼來符合他人的期盼
藉此來改變你的實相

一切在你之內
除了自己,沒有別人
那麼神是你,你是神
那麼誰來獎賞你,誰來處罰你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