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9日

8/12 好消息! 如果有人希望光明勢力為自己成立一個專屬服務小組, 只要...

我之前都覺得這是騙人的
但有天夜晚他們真的有出現
他們說他們是昴宿星人
我在半夢半醒狀態
感覺身體被光波治療無法移動
我沒有看見他們模樣
只是聽到聲音和感覺有人在房間
然後他們走的時候
我桌上的玩具被動過
等我可以動之後我起床開燈
看見是我的外星人玩具被翻過來
我就知道他們在告訴我這是真的


iPaack 艾沛克心靈健康會館(內灣前哨站): 8/12 好消息! 如果有人希望光明勢力為自己成立一個專屬服務小組, 只要...:   針對龍人艦隊的肅清活動已經進展到光明勢力終於可以利用正面的雷神之錘先進量子科技進入地表世界並且協助地表的光工和光戰士。 光明勢力已經在許多母艦上組成了一支地表特種部隊。這個特種部隊分成在全世界整頓地球能量網格的工作團隊以及協助個別光工和光戰士的專屬團隊。 這些專屬於個別光工和...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