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不知道的負面信念】

以前花很多時間去解答別人的咨詢
結果對方一直說不知道


「我不知道改怎麼辦」
「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他的實相是他創造的
我也不知道他該怎麼辦
如果說中了什麼其實更麻煩
因為他不會去傾聽自己內在
只會三不五時就來問人


可是靈魂在外在產生問題的目的
是要你去往內傾聽自己
藉此去了解真實的自己並開始接收指引信任高我
他人的話語書籍文字都只是協助你完成這個過程


如果你一直顯化出「不知道」
正代表你有「不知道」的負面信念
你相信「你不知道」
宇宙法則四:
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你給予「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就得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反過來
如果你先給予「我知道該怎麼辦」
你就會得到「我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你先認為你知道
你就會開始真的知道


放棄不知道的負面信念
開始成為自己生命的羅盤和導航吧!
信任你接收到的指引跟著高我前進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