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

巴夏:維度和密度的區別

2020-08-15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20-07-18]

問:最近我有這種感覺,


我可以觀察到我的內心有一個充滿恐懼的自己,


他被限制性的信念困住了,


同時我也可以觀察到一個快樂的自己,充滿自由和擴展,


我用這個快樂的自己與這個恐懼的自己交流,


我的問題是我怎樣改善這兩個自我之間的交流,


這樣我可以釋放恐懼,


釋放恐懼的自己的限制性信念,


非常感謝!



巴夏:不要否定那個恐懼的自己,


讓你自己認識到它把你帶到你現在的位置,


它幫你看到光,也讓你能夠更清楚地看到黑暗,


所以你必須在一個更公平的基礎上認可恐懼的自己,


這樣你就能選擇你喜歡的東西,而不是否定你不喜歡的,這只會把你黏在你不喜歡的東西上,


它必須是你能力相等的伙伴才能到達你已經到達的位置,


它把你帶到了你現在的領悟,


所以認可它,感謝它,一旦你在心中給它留了一席之地,


那樣交流會更容易進行,


因為你永遠無法擺脫它,


你只能承認你只是不喜歡選擇它告訴你的結果,


但還是要認可它給了你所需的理解才能到達你現在的位置,知道你可以做出不同的選擇。


問:你能解釋密度和維度之間的區別嗎?


比如第四密度和第四維度之間的區別。


巴夏:嗯,我們已經給過定義了,但我們會再給一次,


維度的意思更像是整個國家,


而密度有點像是國家裡面的州,


所以你們現在正從第三密度(某種級別的能量振動頻率)轉變到第四密度,


但這是發生在第四維度中的,四維就是三個空間一個時間,


但當你從第四密度跨越到第五密度,


實際上你也會離開第四維度的國家,


進入第五維度的國家,那是非物質的,是靈態的,


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密度在那個維度裡,就像不同的州在那個國家裡,


但有時候你跨越了邊界,從一個維度到另一個維度,
就像你從一個國家跨越邊界到另一個國家,那裡有不同的州,你會叫做密度。

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634212044/videos/3447816478582792/UzpfSTEwMDAwMTY3NjAxNjY3NDozNDk0MTI4MzE3MzE5NjY4/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