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

【脂肪的負面信念】

 


脂肪增生的目的是為了保護你

如果你有一個根深蒂固的信念形成的恐懼

而你相信無法改變那狀態

你又無法逃跑

你的脂肪就會增生來保護你


但人為了美麗或健康的理由

或者相信了瘦和美才會有價值才有人愛

與自己的脂肪對抗

拼命瘦身減肥

可是如果你沒有找到

並釋放最深層脂肪要保護你的恐懼

脂肪不會停止增生

你的外在努力對抗脂肪

不久後仍會是徒勞無功


我很小的時候看電影七匹狼

裡面有個女主角因為身材好所以被強暴

我就相信了身材好和長的漂亮就會被強暴的信念

身體就會開始增生脂肪要保護我


長大之後就覺得要漂亮要瘦才會有人愛才會有價值

然後不斷減肥憎恨脂肪與脂肪對抗

反而只要一放鬆就又回來本來狀態

然後我找到了脂肪增生的真正根源

是較核心的負面信念

我知道長的漂亮身材好不等於被強暴

這信念是荒唐的謊言

釋放深層的恐懼

你就不再需要被保護

脂肪就自然不會再增生了

身體會恢復自然正常狀態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